老家在坪林山上.我一歲多時.老媽懷了弟弟.老爸去跟親戚要了一窩剛孵出的小土雞.養在竹簍子裡準備給老媽坐月子.懵懵懂懂的我看著毛茸茸的可愛小土雞.忍不住抓起把玩.又揉又捏的.等到小雞不動了就換抓另一隻玩.結果十幾隻小雞就這麼被我全部玩死了.後來老爸回來看到小雞全掛了.勃然大怒.但是我才一歲多不懂事又經不起打.當下氣沒地方出的老爸將矛頭轉向六歲的大姐...怪她為啥沒看好我.讓我把小雞全部弄死了.結果就把大姐修理了一頓...這事到現在快四十年了.大姐偶而還會提起這件事情.怪我當時害她被老爸打了一頓呢...ㄏㄏ...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